我是新手......好難上手呀..請各位前輩 們多多指教唷^^

在今年的聖誕節..終於讓我下定決心當個部落客..

因為有了太多美好的回憶.........不上來分享實在太可惜了呀..

而且年紀大了..沒有記錄下來..我怕我記不住.......(淚)

  

  

 

 

 C360_2011-12-2516-17-01.jpg  

  

  

ㄎㄎ..言歸正傳了.....

在聖誕節的下午..跟我樂活旅行團的團友們相約一起喝下午茶..

超開心的..也很期待..

每次見面都有拍不完的照..還有聊不完的話..

愛斯你們了.......啾啾

這次地點選在陽光飯店一樓的古典玫瑰園..

裝潢很氣派也很英式..

迫不及待要殺進去了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起進去瞧瞧吧......  

        一起進來朝聖吧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個牆都滿滿茶葉罐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結帳櫃檯.....(後面整面牆都是茶罐喔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門口大廳的水晶吊燈   

      大門口前漂亮的水晶吊燈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麼大盆花...全都是鮮花..是員工請手插的......棒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這一大盆玫瑰是真花.......(Maggie說是員工自己插的..員工訓練有教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託Maggie的福..我們可以坐VIP包廂   

      天天兒......幸運的我們居然坐VIP ROOM........大開心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C360_2011-12-2515-38-18_org.jpg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360_2011-12-2515-30-01.jpg

     菜單上有兩百多種茶款..如果不知如何下手..可以請專業的服務人員幫您介紹喔.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王子星球花茶.......好喝

     今天我選的小王子星球......玫瑰花茶當底加上淡淡的柑橘香...不賴唷.....(名字倒是取的妙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今天我使用的茶具......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這是我使用的茶具黃色大花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巧克力鬆餅

        冰淇淋鬆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果鬆餅

 

     水果鬆餅

 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漂亮的Maggie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漂亮的Maggi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ggie逼我吃鬆餅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熱情的Maggie一直跟我分享鬆餅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實在的我對鬆餅沒有太大興趣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maggie一直要分我吃..我勉為其難拿了一塊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天天兒呀.....未免太好吃了吧..這鬆餅是脆的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因為抹上冰冰涼涼的ice而變軟影響脆的口感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搭上冰淇淋真的是絕配......(感謝Maggie的分享....感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   我與游小櫻

      我與可愛的游小櫻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重頭戲來了.......

      這是我跟游小櫻一起點的雙人套餐下午茶.......超彭派

         訣竅:步驟有下往上吃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層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層超精采也充滿聖誕節的fu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第二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層--焦糖布丁上面糖霜脆脆搭上不太甜的布丁yummy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裡免還有酷似比斯吉的點心..可搭玫瑰果醬.......厲害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層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三層-清爽三明治搭上火腿及沙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小新幫我們三位公主的禮物....感謝呀

         小新為了我們準備的聖誕禮物........開心

        (一直嚷嚷禮物有多爛..我倒是想看看有多爛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這是我的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這是Nana的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A.......迫不及待要打開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感謝小新......超愛你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-20111218-WA0000_美图01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( 唯一的合照..但是也太糊了啦........)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360_2011-12-2517-32-56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跟你們在一起總是很開心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的小寶貝們..期待下次見唷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