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    

 

這次上台北尾牙我們決定花大錢住好的~~

這家我原本就很想住~

還好北鼻們成全~

這次終於可以入住夢寐以求君品酒店~~

 

 

1/26就要展開一場奢華美食的奇幻旅程~~~~~好期待唷

 

會想要入住這裡最大原因就是交通方便~~

搭高鐵到達上來即可入住~

不用拖著行李到處跑~

樓下就是京站百貨~想逛街隨時都能逛~YA~YA~

根本就是針對我們愛買團設計的嘛~~

 

 

1

 

 

2    

 

 

 

7

 

 

 

 一樓進來左手邊就有一個小小櫃台~~右手邊有一可漂亮的馬兒~

親切的接待人員就會上來寒暄是否需要什麼幫忙~~

 4

 

 

 

 

5  

 

 

 

 

6  

 奢華至極的水晶燈~~

 

 

酒店的大廳是在六樓喔~

別以為小小的一樓就是大廳~

我們快上來瞧瞧吧~ 

31  

 

 

 

六樓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奢華的沙發~

9

 

 

10

擺設充滿了中西合併的復古風格~

昏暗的燈光~

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~

大廳都美成這樣了~

讓我更期待我的房間了~

 

 

 

13  

 造型像極了天燈的燈飾~~

 

 

 

34  

櫃檯的右手邊~這是明早吃早餐的入口~

天呀~在這用餐~我明天可能要畫美美的妝~跟禮服才敢下來用餐~

不能像以前素顏就趴趴走~~~

 

 

 

 87

 

 

 

88  

 

 

89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要住的房間~~

我要開門了~~好興奮喔~

15

 

 

 

 

16

一進門就會發現~~電視機是開著耶~

疑~螢幕裡有打名字~

好用心的迎賓方式~~真是好窩心~~

但是名字有個字打錯了~~~~好囧呀

雖然名字錯了有點可惜~但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~

 

 

 

 

17  

  這樣的燈光讓我不想入睡都難~~~

 不想出門了~~好想一直待在房間喔~

 

 

 

杯子放這樣像不像酒吧~

39

 

 

 

40  

連房間準備的盤子都這麼別緻~~

 

 

 

26  

 

 

 

 

27

坪數不大的房間~還有設計陽台~

想透透氣的~打開窗戶就行~

但是這落地窗好重~我想因為為了要隔音所以窗子也特別加厚~

隔音效果真的很不賴~真的聽不到外頭車水馬龍的聲音~

 

 

 

 

28

這鏡子也是有巧思的~

可以90度旋轉~

正反面都是鏡子~

洗手台後面就是書桌~

所以坐在書桌時也可以照鏡子~(圖下)

22  

 

 

 

 

29  

別懷疑這是漱口杯~

 

30  

連洗手的香皂都這麼精緻~

 

 

 

33  

 

 

 

36  

我還自己帶了RMK的泡澡粉~~加了泡澡粉整間房間充滿了RELAX的味道~

好放鬆喔~~

如果也可以提供泡澡粉我想會更加分~~~~

 

 

 

35  

 

38  

洗手台下方的抽屜拉開~

意外發現了好多寶物~

只要你想到需要的都幫我們準備好了~

 

插播

隔天是麗娜的生日~

晚上我們給他一個生日小驚喜~

還跟飯店借餐車推進來~超有fu~~

一整車都是滿滿的食物~

推進來再加上我們清唱生日快樂歌~超high的~哈哈

 91

這蛋糕是在京站b3-Cloudy cupcake買的~

巧克力口味的蛋糕~

不甜只有濃濃的巧克力味~

我很喜歡~

隔天還打包一個小的回家吃~哈

 

 

 

92  

 

 

早餐

54

 

 

 

 

53  一

一進去服務生就會問你要TEA OR COFFEE?

ㄎㄎ.......服務生跟我說英文~

該不會被認為我是港仔或日本人吧~~哈哈

我坐的位置右邊是坐老外~左邊是日本仔~~哈

我選紅茶~這茶真好喝~

即使不加糖也不苦澀~~淡淡的紅茶香味~

 

 

 

41

 

 

 

 

42

 

 

 

 

43  

 

 

 

44  

 

 

 

 

47  

 

45  

 娜娜是選蛋捲喔~~

廚師會問你要加什麼料~

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口味烹調~

貪心的我~我全部都說來一點~~

真的好吃~營養滿分

 

 

46  

 

 

55

 

 

 

49  

天天兒~~這是沙拉吧~

像不像超市的生鮮區~

這沙拉吧超霸氣的~好大唷~

一直都是滿滿的狀態~

隨時都有服務人員補菜~

一點都不怕客人吃~

 

 

 

69

我愛的豆芽菜~

 

 

70  

紫色的菜很少見~~

 

61

知道這是是什麼嗎~~是馬蹄唷~~就是俗稱的孛薺~吃起來會脆脆的那個~

 

 

60  

醬料也有很多選擇~你們喜歡哪一個~我選的是蒔蘿蜂蜜醬~~甜甜的很好吃~

 

 

50

 

 

59  

蔬菜旁邊還放了很多堅果類~~花生~腰果~開心果~~~~

 

 

 

51  

起司

 

 

 

65

火腿

 

 

64

 

 

63

這鬆餅是我愛的~外皮是酥脆的口感~

淋上蜂蜜~~~~大加分

 

 

62  

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蜂巢蜜~~淡淡的甜味~好棒

 

 

 

71

果汁吧

 

 

72

麵包區

 

 

73  

水果吧

 

 

 

74

我的座位旁有一台骨董木馬~~要不是放那麼高也真想騎看看~

 

 

 

 67  

 

 

 

76

 

 

 

 

77  

 

 

79

 

 

80

 

 

8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83

這個床真的好好睡~~~~我一覺到天亮~

 

 

 

 86   

這家酒店使用的硬體設備都是很不錯的~

像電視機sony~吹風機Panasonic~~~~~

裡裡外外~包括小細節都注意到了~

而且插座超多~

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需要~

還有~

服務也是好到沒話說~

怪不得深受外國人的喜愛~

在酒店裡遇到的幾乎都是外國人~

我以後一定會再入住的~

這家酒店真的很值得一住~

我還要存錢再來享受一次~GO~GO~

 

 君品酒店官網

http://www.palaisdechinehotel.com/zh-tw/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