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     

 

一直以來都對漢來酒店對象很好〜

這次有開心的事~當然來這裡慶祝地點為首選〜

 

因為我們人數大約有10位~

所以幫我們安排在包廂~

桌數不算多〜建議用餐前還是需訂位比較保險唷〜

 2  

 

 

 

首先登場是麵包〜

有兩種口位〜

如果喜歡還可以追加喔〜

 6  

 

 

 

 

5  

這是搭配麵包食用的漂亮奶油花~~

 

 

 

 

1

沙拉是採自助吧〜

大家請自行拿取唷~~

 

 

 

 

6  

光是醬料就有好多種喔~~

 

 

 

沙拉的配料除了新鮮蔬菜以外也有好吃的起司跟堅果~

但是我忘了拍了啦~因為我貪吃~~~哈哈

8  

這是我的沙拉~~看起來好吃吧~

吃完這盤我看差不多都飽了~~哈

 

 

 

7  

湯品~華盛頓玉米濃湯~~好喝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不吃牛所以〜我選春雞〜

8  

春雞830元

 

 

 

 

上菜後服務生就會來桌邊服務~

來替馬鈴薯加料~

3

蔥花~奶油~碎培根~~這三樣一定要加~

因為超對味的~

馬鈴薯還是熱騰騰的~加上奶油一下就融化~

真的很加分~怎麼這麼好吃啦~

 

 

4  

 

 

 

 

2  

另外一個服務生會來詢問主菜的醬料~

因為其他三個黑黑醬料都有加牛肉成分~我都不能吃~

只能搭配橙醬~

橙醬有淡淡甜味搭配雞肉也不錯~

 

 

 

11  

 

 

 

5  

雞肉外皮煎的脆脆的~

連我怕吃皮的人~都忍不住吃了~

雞肉也很JUICY~

果然是春雞~真的很嫩~

 

 

 

 

12

海陸大餐1880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9  

牛排明蝦干貝1330元

 

 

 

15  

好喝的香檳~~

如果還有預算的話~真的很推薦可以點一瓶來喝喝~

有時候會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喔~

 

 

 

10  

真想再來一杯~~~

 

 

 

 

16  

到了吃甜點的時刻了~

左下方是烤布丁~~一定要吃~好吃又不膩~~大推

 

 

 

9  

洋甘菊茶

 

甜甜的烤布丁搭配洋甘菊~~想不到搭配起來真不賴~

 

 

4  

這是我們窗外的景色~

位於高挑的45樓~

從這裡看出去高雄的景色真美~

這裡真的是很適合聚餐的好地方~

 

也適合談情說愛~

坐在包廂外的位子~

燈光比較昏暗~

桌上都會放蠟燭~

很有氣氛~

服務也實在好得沒話說~

還沒來吃過的北鼻~真的很值得一試喔~

 

 

 

 

漢來飯店官網http://www.grand-hilai.com.tw/chinese/restaurant_01.htm

高雄市前金區801成功一路266號

專線 213-5763

營業時間 午餐11:30~14:30 晚餐17:30~22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