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去日本時~嘴裡吃著拉麵~心裡確掛念著韓式料理~~~

那ㄟ安ㄋㄟ~~~

回來之後就衝去飽足一頓~說實在~

我的日本行根本就是瘋狂購物團~

都捨不得花時間在用餐上~

即使肚子餓到咕嚕嚕的叫~還是買了再說~~~~

再多去幾趟保證一定瘦~

哈哈哈~有時間再跟各位分享日本好物~

 

 

 

我們選擇吃C套餐~

4  

這家店貼心的地方真不少~
其中有一項餐點有設計套餐~我們一家四口所以選了C套餐(如果不想吃部隊鍋~可以換辣炒雞排~像我就有換啦)
飲料是麥茶~可以無限喝唷~

 

 

這是我自己調配的醬料~

6

 

 

 

5  

 

 

 

 

辣炒雞排

7

 

 

 

9   

 現在只能耐心等待~~

 

 

 

10

快好了~~~~再等等~~口水都快流下來了~~

 

 

 

 

11  

登登~~完成了~~香噴噴

會辣唷~我好愛~這家店的烤盤很厲害~食材一下就熟透~裡面有我愛的馬鈴薯耶~開心~~雞肉也嫩~

 

 

 

 

海鮮煎餅

12

這煎餅好奇特呀~超大超澎~吃起來好酥脆ㄎㄠ ㄎㄠ的聲音~

 

 

13  

每桌桌上都有~必點菜色~但好像大家都吃不完~所以都會打包回家~~~

 

 

 

烤五花肉

 14  

 

 

 

 15

 

 

 

 

16  

 基本上我不愛五花肉~~哈~我不愛吃油滋滋的肉啦~好險~肉片不會太厚~有生菜搭配著吃就不膩了~~

 

 

 

 

石鍋拌飯

17

 

 

 

18  

熱騰騰滋滋作響的石鍋~是幸福的聲音~

不愛鍋巴的北鼻上菜後就愛快攪拌喔~

不然很快飯就焦了~

我覺得裡面蔬菜能再多一點就更好了~~

 

另外~~~~

我還有來第二次~~有吃到部隊鍋~

來跟各位分享一下~~

19

部隊鍋的基本角色~~泡麵+火腿+起司~~~~~~

 

 

21  

沒過多久~~就變紅通通一鍋~

辣辣的好過癮~~泡麵真Q再配上脆脆的豆芽菜~大滿足~~

 

 

 

娜娜碎唸

其實也沒吃多少~

居然飽到不行~~~~~

價錢便宜又可以吃的好飽~~

這家服務態度很好唷~

門口還會有帥弟弟~~

會幫忙機車泊車

3  

 

  

 韓屋里
 地址--雄市鳳山區文平街97號
 電話--07-777-7713
 營業時間--11:00 ~ 14:00   17:30 ~ 21:00  
 每週一公休

 有收一成服務費   


 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