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 

 

   我常經過這裡怎麼都沒發現這裡有間可愛的小木屋~~~

   Q翻了~

   來這家是我好姊妹推薦的~

   她真懂我~~~~~哈哈

   結果不成材的我~居然睡過頭~~~

   我披頭散髮就來了~~~~糗翻了~哈哈

  14  

  

36  

 

37  

 

 

 

13  

走鄉村風的木製大門~~~手把是可愛的紅蘿蔔~~

 

1  

 

 

 

2  

超大的彼得兔~~~~好想親一口唷~~

我們座位就在它旁邊呢~~~可以爽快拍的夠~~

 

 

 

 

6  

我們是坐窗邊高腳椅位子~~~~

 

4  

 

 

5  

窗邊一隻小白兔~~~好有意境喔~~~

 

 

 

8  

這是結帳櫃台唷 ~~~(以下是桌上擺飾)

 

 

 

 

9  

 

 

 

10 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15  

這個是桌號唷~~~很有創意吧~

 

 

 

 

18   

 

 

27  

首先登場的是~~蘑菇濃湯~~

好濃好好喝~~有濃濃的蘑菇味唷~~

 

 

 

19  

義式蛋捲200元

我們在決定菜單時~~我的好姊妹一直嚷嚷不要吃太多~

哈哈~~結果一上菜~她要暈倒了~~

來了一個超大份量蛋捲~~

只好我幫她吃一半~~

換我撐到不行~~~~哈哈哈

如果吃一整份蛋捲一定會很膩~~

建議兩人一起食用喔~~

蛋捲佐義大利醬~~

讓蛋捲顯得酸酸鹹鹹~~更有風味~

 

 

31  

配菜沙拉有~~玉米筍+小番茄+小黃瓜+苜蓿芽~~~~超健康的~

 

 

26  

烤過的麵包~~~抹了香香的大蒜醬~~

   

 

 

20  

美式早午餐230元

 這是我點的~~

 一整份看起來~~果然是我愛的菜色~~選對了~~

 

 

 

21  

菜很新鮮而且有家脆片~~~美乃滋沒有加很多~~很健康

 

 

 

 

23  

培根跟火腿~~它們是好朋友~~常常看它們一起出現~~

 

 

 

 

24 

杏鮑菇應該只有川燙過~~沒有太多味道~~~

相對的~~旁邊的小番茄~因為有香料拌炒過~顯得很有香氣~~

 

 

 

25  

我的麵包是吐司~~~只有烤過沒有大蒜醬~~

 

 

 

22  

軟軟滑滑的炒蛋~~~

 

34  

附餐飲料~~冰紅茶

 

 

 

33  

 

 

娜娜碎嘴

這家店的口味是走清淡路線~

如果重口味的北鼻可能會吃不慣~

不過~~別擔心~桌上有一籃秘密武器~~

想要什麼味道自己加~~~

 

28  

 

 

這家店一定要先預約喔~

用餐時間有限1.5h~~

不過那天我平常日去~

超過1.5h店家也沒趕我們走~

算是有人情味啦~~~

 

喜歡兔子的北鼻們~~別錯過這家店喔~

也可以帶小朋友來~~

這裡很可愛~

小朋友來這裡應該會乖乖吃飯~~

 38    

 

 

瑞彼特Rabbit Brunch

電話--07-338-9700

地址--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43號

營業時間--09:00~21:00

 

3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