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  

 去年~~愛蓮北鼻跟我分享了松鼠市集這個活動~

讓我也好想參加~~

很快的~~

已經又過了一年~~

這次居然是在郊外的台中新社舉行~

原想應該去不成了~~

因為交通不方便~~

好心的愛蓮居然找我一起去~~~~

感動都快落淚了~~

 

 

 

 1

 這次是在千樺花園舉行~~不知道裡面大不大

 期待今天會有很多攤位參展~~

 

 

 

 

2  

 我們09:30就到了~~但這次因為在花園舉行~

 不像去年的開放式空間~~所以有限人數跟時間進場~~

 要等11:00才能入場~~

 媽呀~~~~我豈不是要等1.5h~~~~晴天的霹靂

 好險~我們是排第二順位~~

 想想早一點來排隊辛苦還是有代價~~

 等我們要入場時~~後面排隊的人潮已經遠到看不見底了~~~哈哈(竊喜)

 

 

 

 

 

3

 剛入場都沒人~~我們快速繞一圈~~

因為要幫愛蓮找蛋糕~~她去年沒吃到~今年不想讓她失望~~~~快快衝

 

 

 

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

 這是賣冰淇淋的~~

 

 

 

 

6  

 涼麵與三明治~~

 

 7  

 

 

9

 

 

 

 

 49  

 

 

 

 

10  

 

 

 11

 

 

 

 

44  

 

 

 

13  

  這個攤位實在太吸引我了~~讓我停下腳步~~

  我有買了一些東西~~~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15  

 天兒~~~這花束一個賣299元~

 說實在~~依照美的程度來看~不算貴~~

 但想到放沒幾天就會凋謝~~還是看看拍拍就好~~~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51

怎麼每束都這麼美~~~

 

 

 

 

52  

 

 

 

 

57  

天兒~~~~這個攤位我有被閃到~~

 

 

 

 

18

 這~~~這~~~難不成就是傳說中的秒殺蛋糕

 

 

 

 

22  

 沒錯~~就是這家~~

 這攤位就叫時常在這裡

 這名字特別~不想記住都難~~哈

 我們到時架上的蛋糕已所剩不多~

 偏偏蛋糕上都沒寫口味及價格~

 真是讓我心慌慌~~

 拿了再說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23

 你看擺設~~很有文藝氣息~~但很難想像是賣蛋糕的攤位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4  

 

 

 

25  

 我們搶購完了~~依舊還是人潮不斷~~

 偷偷跟各位說~~

 這家的蛋糕~~價格真的不斐~~

 

 

 

 

 

42

 

 

 

 

43  

 

 29

 這小盆栽~~超Q~~有閃到我~~

 

 

 

30

 

 

 

31  

 好美的花藝設計~~~

 

 

 

 

3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3

 黑貓戴相機~~

 

 

 

3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5

 沒過多久~~~人潮就這麼多~~每個攤位都擠滿了人了~~可怕

 

 

 

 

54  

 這是我的戰利品~~不錯吧~~

 是大豐收的一天~~

 

 58  

 松鼠市集裡會看到三角旗~~

 是串起每一個幸福攤位組成的小市集~~

 大家都乖乖著排著隊~~

 沒人吵鬧或喊苦~~

 進來市集的人們~~臉上都有滿滿幸福~滿足的笑容~

 即便不買東西也沒關係~~

 店家也會很歡迎來參觀他們的作品~

 甚至也會很大方讓我們拍照~~

 明年也希望更多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