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   

今天原本想要跟貝絲騎車去吃碗粿~~

結果很不小心的~~看到黑狗食堂~

哈哈~~

我們互看對方一眼~~

馬上就下來找停車位~~

看到黑狗~哪管什麼碗粿惹~~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2

 這個就是菜單~

 來櫃台看菜單~看完直接點~~

 我第一次來~~

 我還想說怎麼都不來幫我們點餐~~哈哈

 

 

 

3  

 南洋炒泡麵

 這麵有點小辣~~~

 口味很泰式~~~裡頭加了番茄及洋蔥拌炒~~

 是招牌菜之一~~~

 不過有點偏油~~~~但我還是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

 KAYA吐司

 

 

 

 

5  

 這起司味道~~~~超奶的~~我好怕(娜娜不敢吃奶製品)

 但貝絲吃的很開心~~

 總之這個口味的吐司~~超特別~真的很少見~~

 

 

 

6

 炒蘿蔔糕

 

 

 

 

7

 這蘿蔔糕有加蛋一起炒~

 所以多了蛋香味~~

 應該也有加醬油~~

 味道很鹹香~~~

 旁邊有附辣椒醬~~

 喜歡辣的北鼻~~可以沾著吃~~會更夠味~~

 

 

 

8  

 檸檬啤酒

 吃了整個胃口大開~貝絲受不了去冰箱拿啤酒來喝了~~

 點這些根本就是下酒菜嘛~~

 這不來喝一杯怎麼行~

 這啤酒有淡淡檸檬香氣~沒有什麼酒味~

 很適合女孩們來喝唷~~

 

 

 

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2  

 娜娜碎嘴

 這家店來消費都是年輕客群~

 價味也很親民~

 很特別的是~~只有晚上營業~~

 要吃要等晚上再來唷~

 秋天了~天氣不熱~~這裡沒有冷氣吹也不用擔心滿頭汗~

 下次我要挑戰肉骨茶麵聽說也美味~

  吃完我再跟各位報告心得唷~~

 

 

 

 

黑狗食堂

 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15號

 電話:0920-605876

 營業時間:17:00~24:00(周一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