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  

今天帶我的新歡大學熊~~跟愛蓮還有玲玲要來個下午茶約會~~~~ㄎㄎ~

打電話訂位時~~

老闆一直催促我們快去~~

很怕甜點賣完~~~哈哈~~

 

 

 

 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

2人成行下午茶250元/組

任選2個甜點+1個鹹食小點+任選2杯飲料

天兒~~~~~

怎麼這麼便宜~~

老闆真的賺的到錢嗎~~~~

不過~我們真得太晚來了~

很多鹹食小點都賣完了~~~好可惜唷~

我們4個人所以點了2組下午茶唷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

 鹹食小點--司康

 這是原味司康~~沒有特別驚奇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9

 義式橄欖油番茄佐蒜香麵包

 番茄有淡淡的香料味~

 有烤過所以這道要趁熱吃才好吃~~~

 

 

 

 

5

甜點--

上層--火焰香蕉佐冰淇淋 下層--千層蛋糕

 

 

 

 

7

香蕉上面有薄博的焦糖霜~~~

沾著香草冰淇淋~

這樣吃法我是第一次~~~

搭起來口感冰冰甜甜~~~不膩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

 千層蛋糕80元

 上菜後要等約10分鐘後~口感才會比較好~

 但這道我比較不愛~~

 因為夾層有鮮奶油~~~~怕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

 古典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80元

 巧克力蛋糕不甜~~有加熱過~~

 口感有點像布朗尼~~

 這個也是我喜歡的~~~

 

 

 

12

 奇異果冰沙

 

 

 

13       

 這杯是我點的~~

 但我居然我忘了這杯是什麼~~

 我猜應該是水果茶吧~~~~~哈哈

 我依稀記得裡面有蘋果泥~

 風味還不賴~~

 

 

 

 

 

10

 奶茶~~~

 瓷杯裡放了一顆超大糖球~

 好特別唷~~

 熱熱奶茶加進去就融化了~~

 

 

 

11  

 

娜娜碎嘴

我覺得鹹食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~~

但巧克力蛋糕還有火焰香蕉還不錯~~

這家店一周會休三天~~

我這次去是周日去居然18:00就打烊~~

老闆休這麼多天好像不太想賺錢ㄋㄟ~~~哈哈

雖然甜點沒有想像中厲害~

但價格非常親民~

想花少少錢的北鼻喝個下午茶的話~

可以來這家試試唷~~

 

 

 

WALNUT 核桃屋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2號
電話:07 269-2021
營業時間:週四~週日 AM09:00~PM20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