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 

輕井澤 起始(擷取官網資料)

師承 井上老師傅 習日式鍋物基礎

食客大排長龍..

就為了品嚐井上先生每日用心熬煮的鮮美湯底...40餘年從未間斷

 

2002井上先生除將本身獨家湯頭秘方授權.更針對台灣的食客...

費心調配出口感較淡...但味道還是鮮美的日式鍋物湯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14

 

 

 

 

 

13

 店裡面燈光呈現昏暗~~

 在走動時要小心步伐喔~~~~

 是走黑色系的色調~~

 裝潢是走時尚現代風格~~

 硬體設備算是真的很不錯~~

 我們用餐時間是在周六~

 提早一週訂位~居然用餐時間只能訂到14:30~~

 只能說生意太好了~~~

 此時此刻的我~~也快餓暈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2

先給大家看看菜單~~~

價格很親民吧~~~~

很難決定~~我最後選了番茄養生鍋

 

 

 

3

 

 

 

4

 單點食材價格也不會很貴~~~

 

 

 7

 湯頭裡面加了許多大塊的蔥跟番茄塊~

 有著濃濃奶油跟黑胡椒香味~~

 說實在~~~~

 我個人不愛湯裡面有奶油的味道~~~~~哭哭

 

 

 

 5

菜盤

菜色就這樣~~~

就跟一般火鍋店沒兩樣~~

我真希望可以少一點火鍋料~~

多一點蔬菜~~~那就更好了~~

 

 

 8

豬肉

肉吃起來挺新鮮的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9

這醬料是自行取用~~我加了醬油跟蔥花

 

 

 

 

10

附餐--白飯

 

 

 

 16

 

 

 

  11

 用餐快結束會送上冰冰涼涼的冰沙~~~

 (其實~剛坐下來的時候~店員就端上紅茶~但我忘了拍~~拍謝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6

 

 娜娜碎嘴

 很多人都問我這家好不好吃~~

 原本不打算寫這家的食記~~~

 因為就像一般火鍋店的~

 沒什麼特別的地方~~~哈哈

 大家都說來吃裝璜的~~

 我也有一樣的感覺ㄋㄟ ~~

 其實~我有一點小後悔~

 沒聽店員的建議~

 第一次來的話應該先選較清淡的和風燒鍋湯底~~

 我有喝一口我朋友的喝一口和風湯底~~真的還蠻清甜~~

 如果我沒任性選番茄鍋~~

 或許印象分數會更高的~~

 這家店沒有不好吃~~不要把它想的太完美~~

 就不會失望啦~~

 畢竟價錢這麼便宜~~不能要求太完美~~

 喜歡吃火鍋的北鼻~~還是值得一試喔~~

 

 輕井澤鍋物(高雄三多店)

 地址--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74號

 電話--07-3319616

 AM11:00 –AM0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 AM01:00 )

 官網http://www.karuisawa.com.tw/about.asp#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