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千呼萬盼高雄終於來開了~~~~

 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是Dazzling Cafe Ocean蜜糖吐司第九家分店~

 主題是海洋~

 餐裡整個設調都是以水藍色為主~

 很清晰明亮~

 待會北鼻們看以下的照片就能瞭解了~

 裝潢真是美呆了~

 

 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3

這椅子真的很公主風~~

 

 

 

 

 4

 有一區是藍色鐵椅~有著在花園裡用餐的fu~

桌上如果可以再擺著一兩朵小花就更好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

我最喜歡做窗邊~

今天礙於我只有跟學姊兩位用餐~

不好意思要4人座位~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 

可愛到破表的爆米花車~

 

 

 

 9

馬卡龍也有外賣~~

 

 

 10

 

 

 

 

 

11  

 

 

 

 

12

 店內環境很佳吧~~~

 比跳舞香水環境好太多了吧~

 哈哈~

看完環境要準備要上菜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13

 連菜單都是水藍色~~~

 

 

 

 

 14

 水藍色的蕾絲杯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5

 

 

 

 16

 

 

 

 

 

17

 附餐加購-熱紅茶加購50元

意外的還有附水果~

加入後有著水果茶的fu~

 

 

 

 

 18

 附餐加購飲料-冰釀蜂蜜蘋果茶50元

 

 

 

 

19

明太子義大利麵280元

 

 

 

 20

 這口味有著濃濃奶香~

 沒有過度的海味的~

 因為是明太子~所以一定會搭配上海苔好朋友~

 份量不會太多~

 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卡布里喬莎的口味~

 不知道為什麼~

 覺得除了海苔外就沒其他配料~覺得有些空虛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1 

 西西里番茄海鮮麵270元

 

 

 

 22

 看看學姊點的這道有多豐盛~

 大家都懂我有多空虛了吧~

 這海鮮麵最上端有一顆大干貝~麵上頭還貼了一隻大蝦子~底層還有大蛤蠣陪伴~

 怎麼這麼熱鬧啦~~~

 好想跟學姊交換喔~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24

 熔岩焦糖吐司240元

 

 

 

 25

 這道蜜糖吐司是裡頭最不花俏的~

 拍照完之後可以請服務員幫我們切開再食用~

 

 

 26

 盤上有朵焦糖畫的小花~~

 

 

 

 

27

 切開後呈這各樣貌~

 我有請服務員推薦哪個最不甜~

 而且不要太多奶油的~

 服務員推薦了這一款~

 奶油只有最頂端這白白一小團~

 這吐司可沾香草冰淇淋或楓糖一起食用~

 我很喜歡沾冰淇淋吃~

 我們的冰淇淋上還有淋上焦糖喔~

 所以彷彿有著牛奶糖香味~~

 味道算是不錯~~這個我有喜歡~

 

 

 30  

 娜娜碎嘴時間:

 因為用餐時間決定太緊湊~

 前一天訂位已經沒位子~

 只能現場候位~

 所以我們決定11:00開門~

 就衝去吃~

 可能是平常日~再加上剛開店~

 所以一早還沒什麼人~~好險~

 這天讓我拍了不少照片~真開心~

 所以不想人擠人北鼻~

 可以效仿我的方法吧~~ㄎㄎ~

 

 整家店的擺設及桌椅~

 還有服務員的穿著~

 都有用心設計過~

 怪不得身受女孩們的喜愛~

 我終於懂了它的迷人之處了~~

 這裡真的很浪漫~~

 

 這家蜜糖吐司真的做得很美~

 但奶油可怕指數也很嚇人~

 如果怕胖又怕甜的北鼻~

 可跟我一樣選熔岩焦糖吐司~~

 就不怕雷了~~

 下次我就要挑戰鬆餅了~~~

 再跟大家分享吧~~

 

 

 

 Dazzling cafe Ocean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 號3F(捷運三多商圈站3號出口 新光三越)

電話:(07)332-909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~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