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857.JPG

託公司的福

今年又能再到一次高級餐廳

也謝謝我們這組的寶貝們一起努力

讓我們可以有機會再吃到高級料理

真的很感謝我的組長

放心讓我選擇用餐地點

這家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

這次能來這裡我真的感到滿心期待

 

DSC09870.JPG

 

 

DSC09872.JPG

煙燻鮭魚捲

沒有過多的煙燻味~再加上魚子醬點綴~真是頂級的開胃菜

 

 

DSC09877.JPG

左邊這個~~我吃了很多口還是吃不出這是什麼味道

總之鹹鹹的~沾麵包吃~好喜歡

 

 

 

DSC09875.JPG

這是麵包喔

看起來很像蛋黃酥吧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DSC09882.JPG

Cold Appetizer--Modern Nicoise salad 炙燒新鮮鮪魚沙拉

三大塊鮪魚非常有誠意

吃得出來新鮮的海味

搭配沙拉一起吃

口味又不同於單吃生魚片的味道

 

 

 

DSC09885.JPG

Soup--Bouillabaisse 南法馬賽海鮮湯

裡面的海鮮料都已經有先乾煎過

加入湯品後

還是能吃出酥脆度

真令人驚艷

 

 

 

DSC09888.JPG

等上桌後才加入湯

 

 

 

DSC09896.JPG

Hot Appetizer--Pan fried Hokkaido scallop with handmade bisque noodles 香煎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附手工蝦醬義大利麵

這干貝超大

而且無敵鮮嫩

搭配蝦醬的義大利麵

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

沒想到會這麼match

 

 

DSC09899.JPG

Sorbet 雪霜

吃了那麼多道

還不見主菜的蹤影

感覺也差不多要吃飽了

這個時候上冰淇淋

感覺已經像是在吃飯後甜點了~(誤)

這雪霜是葡萄柚口味的

酸酸甜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 

DSC09937.JPG

套餐裡都會附贈一杯葡萄酒

會依照主菜的不同

幫我們搭配白酒紅酒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10.JPG

Main Course--Roasted Canada duck breast with red wine sauce
烤加拿大鴨胸附紅酒醬汁 1420元

 

 

 

DSC09918.JPG

這看起來根本不像鴨胸呀

很像是牛排~牛排~牛排~

這是我吃過最嫩~最好吃的鴨胸

怎麼辦~以後還想吃怎麼辦~

一點都不柴

味道可以吃得出原味

搭配特調的醬汁

能感受到主廚的用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22.JPG

Dessert -- Cudome delight dessert 圓頂精緻甜點

這個一上桌後

女孩們忍不住都尖叫的

這根本讓人無法抵擋嘛

 

 

DSC09934.JPG

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嗎

這其實吃起來是吐司的口感ㄋㄟ

放在甜點裡一起吃

沒想到沒有違和感

 

 

 

DSC09936.JPG

這個我以為是馬卡龍

沒想到裡面是像蛋糕的口感

我居然不知不覺就把它吃完了

完蛋了~~(今天爆卡了)

 

 

 

 

DSC09929.JPG

Peti four--咖啡茶點

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

沒想到還有另外的茶點

好美

很捨不得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9938.JPG

Drink--咖啡 茶 新鮮果汁

 

這家餐廳我真的真的覺得很用心

在我訂完位子後

隔天主廚就打電話來

問我要不要客製化

如果能先溝通好想要吃餐點

他們可以先準備食材

可以讓餐點更精緻

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美意

但客製化價格有可能會比套餐價格再高一點

但礙於是公司聚餐

我想還是各點各的就好(我的組長怕我太累~簡單就好)

 

誰說吃法國菜吃不飽的

我真的飽到不行

鴨胸真的讓我很驚艷

到現在還在懷念那個滋味

但另外主餐--鮮魚口味~我就沒那麼喜歡(個人喜好啦)

甜點的話

女孩們應該都會很喜歡

甜點盤裡的每一樣都好好吃

這家餐廳氣氛很好

很適合談戀愛跟結婚周年慶祝都能來

保證吃完感情會更好

不過也記得要小小聲說話喔

 

Cudome Restaurant圓頂餐廳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號
電話:07-5555475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官網:
http://www.cudome.com.tw/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