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公主幫沒來高雄聚會了

所以這次約了短暫相會時光..

畢竟大家都忙嘛~~ ㄏㄏ.....

 

上次仙女當導航時有介紹她家隔壁一間新開的朵麗兒.....

看到外觀時~~真是覺得美呆了~~

所以就決定來這家試試了~

因為這家裝潢是公主們愛的fu~~哈哈

吧冊~希望這家餐點別再讓公主們失望呀~~~~

 

(娜娜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~話說~上個月去貴三三的歐莉葉荷城堡後..

對於難吃又貴的下午茶餐點..懷恨在心..趁機來爆料一下~~

這個城堡有多糟~~我們抵達時已經快下午4點~店家說只能待到5點

我們想已經到了~勉為其難就還是進去~沒想到餐點超貴的..而且也沒得選菜色.....超x的..

菜色都一些不能再普通的餅乾..還有乾掉的法式三明治..騙錢騙錢..我們把握時間到戶外拍照~

因為造景超美的~還有小花園~時間差不多5點多..店家就一直來趕我們走~

裡面明明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呀~他們也不願意讓我們多待~~

氣死老娘我了啦~~請大家別上了賊船呀~)

 

 

朵麗兒7  

 

 

今天天氣很好~~~是個好預兆^^

朵麗兒26  

 

 

 

朵麗兒3

 

 

 

朵麗兒25  

 看起來舒服又高雅的沙發~~

 

 

  朵麗兒28  

 

 

朵麗兒5  

在這裡隨便拍都美啦~

裝潢風格結合歐洲古典風及現代風~

混搭卻不衝突~

 

接下來~我們來看看菜色吧~

 

 

 

朵麗兒2

只是TEA TIME~連餐具擺設都用心~

 

 

 

朵麗兒14  

6/30就要停售風味鍋~

聽說吃過的人評價都覺得不錯~

想吃的朋友要趁早來喔~

 

 

 

朵麗兒11

 

 

朵麗兒12

 

 

朵麗兒13  

連飲料的名字都取的美~

這其實是調酒喔~

有加輕微的酒精成分的碳酸飲料~

那我來選一杯公主也忌妒好了~~~到底是什麼味道~好期待呀!

 

 

朵麗兒17  

首先登場的是~熱帶水果蜜糖吐司

 

好壯觀喔~~

最上面有一顆草莓冰淇淋~~

但~我不愛草莓啦~~(跳腳)

上面黃黃紅紅的卡士達醬~好罪惡喔~(肥胖的來源)

脆笛酥也不夠脆~~(要改進)

如果不是超愛甜食的人建議不要選這道~

蜜糖吐司總類也有鹹的選擇~(個人愛鹹口味啦~)

我下次一定要選鹹口味吃吃看~

 

 

 

朵麗兒31

 炸豬排鬆餅

 

豬排炸的香脆~鬆餅上還撒上雪白糖粉~

淡淡的甜味~鬆餅也考的外脆內軟..是我愛的FU.....

我怕吃到軟軟的鬆餅~個人我不喜歡~

豬排也可搭綠色沙拉一起吃~

感覺很清爽不膩唷^~^

 

 

朵麗兒20  

嫩煎牛排佐紅酒醋沙拉

 

我不吃牛肉~所以我沒吃~

但其他公主們說不賴~

大家可以試試喔~

 

 

 

朵麗兒33

登~登~登~我的公主也忌妒也上場囉~

又淡淡的芒果香~有氣泡的FU~~

好喝不甜膩~

女孩們應該都會喜歡~

不太會喝酒的美眉也可嘗試喔~

因為酒精成分不會太高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朵麗兒18  

 浪漫小公主

簡單來說~是草莓口味的氣泡酒~

喝起來的FU跟我的很像~只是不同口味而已~

 

 

 

朵麗兒29

    甜點-奶酪

想不到只是個加點的副餐甜點也擺排這麼講究~

 

 

 

朵麗兒30  

情人雅座

最適合情侶談情說愛的位置~

讓感情加溫不坊可以做這裡聊聊天~

氣氛很好的~

現在他們生意很好~

要選好位置要先訂位比較好喔~

 

 

 

朵麗兒10

 

 

 

朵麗兒15    

我超想做這一桌用餐的~

坐上去之後不知不覺都覺得有氣質起來了~哈哈哈~~

 

 

 

朵麗兒16

 椅背後免有不同風格及面貌的女人圖像~~

 

 

 

朵麗兒23

這張照片我請阿婕幫我拍的~~看完之後真是好氣又好笑~

怎麼把我們拍成這樣啦~ 啦~啦~......

(你看看身後的背景全都是ㄚ桑們~你能說我不氣嗎~~~火)

都沒FU了啦~~

 

 

 

朵麗兒21  

我們還是請我們御用專業攝影師小衛幫我們拍~

你看大家都美美~背景超OK的~

我們超需要小衛的~~哈哈 

  

 

朵麗兒34  

 

朵麗兒24  

<娜娜貼心叮嚀>

這家店消費雖然不便宜~

建議可以兩人點一個主餐~

一人單點一杯飲料~

這樣消費下來~一個人約350元左右~

吃得飽又可以坐一個下午~算是值得唷^~^

下午茶時間是14:00~17:00

我們待到五點多~店家也沒出來趕我們的意思~

服務態度也很客氣~

娜娜給很高的評價~

女孩們~有空可以找心愛的姊妹~一起來這共度悠閒的午茶時光

 

朵麗兒新時尚西廚(已歇業)

07-5504288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陳娜娜 的頭像
陳娜娜

♪娜娜♪幸福日記本

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貝絲
  • 果然很法式,我們上次應該去這家的
  • 陳娜娜
  • 對呀~
    下次我們再去~
  • Janis
  • 親愛的 妳寫的超好的 好喜歡這篇哦
    講得真棒 *^_^*
  • 陳娜娜
  • 聽到小金公主也愛這篇我也開心~
    能把爛城堡公諸於世~我很痛快~哈哈~
    希望你們那天也有玩得開心~
    記得下次要來吃青春ㄟ肉燥飯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