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發文了~~

我真是個懶惰鬼~~~

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累了啦~~

這家實在太讚了~~再累也要發文推薦給大家唷~~

 

 

 mini su1

 在門口迎接的就是可愛的小鴨子~

 

 

mini su22  

 裡面坪數不多~

小小的~乾淨明亮~有清晰的fu~

 

 

 

mini su14  

店家擺設充滿了小巧思~

 

 

 

mini su2

我們是做靠窗邊的長桌~

可看到外面的景色~

 

 

 

 

mini su3  

 此店很環保~要外帶需自備餐盒~

很好的概念~雖然有點不方便~但為了我們地球好~值得啦

希望可以繼續保持~~

 

 

mini su4

牆上有五大熱門城市的時間~

 

 

 

mini su5

裡面桌數真的很少~

約4~5桌而已~

因為店家只有兩人營業~

所以桌數太多也無法負荷~

看他們這麼忙~好想衝下去一起幫忙~~(捲袖子)

在等待的過程~

陸續有客人上門~

但因為桌數已滿~所以謝絕了~

哇~真少賺不少~

但店家為了顧及品質~

這點堅持是需要的~

 

 

 

mini su6  

肚子好餓呀~~

趕緊打開菜單看看有什麼好食的~

第一頁寫的是他們的故事~

從前有兩個年輕人大家稱他們[大.小老闆 ].....

之所以稱為大.小老闆是因為..

一個長得比較高..一個長得比較矮....

他們很愛吃..不怕胖..但隨著兩張嘴慢慢吃.....

卻也慢慢發現外頭山珍海味的秘密..

於是..兩人開始辛苦奔蒐集好的食材..健康的原料..

只為做出一樣好吃而且健康的料理........

 

 

mini su7

店家所使用的都是健康食材及有機食品~~

大家可以放心享用喔~~

吃了身體健康頭腦壯壯~

 

 

mini su8

每一樣都好想吃唷~

實在無法下手~

小豪哥他選地中海陽光烘蛋~

我來選個尖頭曼紳士總匯~

 

 

 

mini su10

 MENU最後一頁有點菜單~

寫完拿給老闆就可以了~

 

 

mini su11

 

 

mini su12    

 飲料有分HOT or ICE~

我喜歡伯爵茶~

所以還是選了格雷伯爵茶~

(但貪喝的我居然忘了拍~ 大家請原諒我~~)

 

 

 

mini su13

點完菜老闆就端上一杯蘋果汁~~好好喝唷~酸酸甜甜的~

 

 

mini su16

沙拉淋上了清爽的油醋醬~裡頭有吃的籮蔓.小番茄.起司.......健康滿分

 

 

 

mini su17  

 地中海陽光烘蛋219元

 

 

 

mini su18

我有吃了一口烘蛋~

可以分享一些些感想~ㄎㄎ

烘蛋裡塞滿了馬鈴薯~

夾層裡還有起司搭配~

味道超正的~

但有個小缺點~煎得有點焦~

不然味道是很不賴的唷~

很飲恨的事~

我沒吃到草菇~

聽說味道很不錯~~~(抓頭)

 

 

 

mini su19

尖頭曼紳士總匯219元

哇~好豐盛喔~開心

剛好搭配麵包就是滿福堡的麵包耶~~YA~YA~

這是我的最愛~

雖然我沒有炒草菇~但我有炒菠菜~

炒菠菜味道也很香~

還有~別看番茄很普通~

它可是義式番茄唷~

番茄已經與香料融合在一起~~

真的很香~~

 

另外~火腿也好吃~

沒有醃製的怪鹹味~

肉片很新鮮~也不油膩~

I LOVE IT~~

 

 

 

 

 

mini su20  

 水波蛋也是超正的啦~

一切開黃澄澄的蛋黃汁液流下來~

沾上麵包跟一口菠菜~

味道真是好極了~

店家是使用優質的土雞蛋~

所以沒有吃全熟蛋也不用擔心~

大家可以安心食用~

 

 

mini su23

這天我眼疾啦~~

不能拍美美的照片~(可惡)

希望我明天不要再當紅兔子了~~~哭哭

 

 

mini su24

餐廳的最裡面就是廚房喔~

別擔心~一點油煙味都沒有~

兩位老闆一直忙不停~手腳都沒停過~~

 

 

 

mini su25  

 你們看~~老闆很年輕吧~~小帥哥一枚

 

mini su26

食用完感想~~

老闆的用心我感受到了~

真的很棒喔~

雖然等候主菜的時間有點長~

但看到端上桌的菜餚~

真的覺得很值得~

我回來之後就馬上加入他們的FB粉絲團~

才發現它們開業沒多久~

開業沒多久就有這麼好的知名度其實已經不簡單了~

繼續加油喔~~相信你們會闖出一番好成績的~

 

 

mini su27

 

 

 

mini su28  

娜娜的小提醒

因為座位有限~

要前往前一定要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位子~

以免撲了空~

如果有位子~店家會很樂意幫您保留的~

希望大家都能來試試看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