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第三次前往SEOUL還沒出發前~

我就發誓~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炸醬麵~炸醬麵~炸醬麵~炸醬麵~炸醬麵~

去了三次再沒吃到~就太汗顏了啦........

 

話說~計畫趕不上變化~

原本第三天晚餐在明洞安排要吃全州石鍋拌飯~

沒想到逛的太火熱了~居然忘了留意時間~

找到石鍋店時居然打烊了~那ㄟ安內~~~

 

但~貪吃鬼謝氏家族~不會就此罷休的~

我們於是改進攻也是超有名的恭喜面館~~

這家我也超有興趣的~

一起來看看韓國的中國餐館面貌吧~GO~

 

 

   恭喜麵館25

是一,二樓的小館子~

因為明洞租金應該不便宜~

所以坪數不會很大喔~(位子整個就是擠~~)

 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  

真的有濃濃的中國味~

 

 

恭喜麵館2

門口有擺了很多菜色模型~還真是以假亂真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3

我們用餐時間已經9點多了~

想不到還座無虛席~

我們上二樓坐~

還真好險有位子~

 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4  

 

 

恭喜麵館5

幫我們安排在靠窗位子~我喜歡~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6

牆上寫了很多中國漢字~寫得好潦草喔~身為台灣人的我~

居然都看不懂~汗顏~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8

牆上還擺了超大中國結~~ 超有中國fu唷~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9

 隔壁桌的大叔們~吃的超high~講話超大聲的......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0  

我要打開菜單了~超興奮的~

 

(興奮過頭的我~居然忘記拍MENU內頁!!捶心肝.......) 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7  

 

 

 

 恭喜麵館11d

快上菜呀~原本不餓一坐下來不知不覺就餓了起來了~

餐廳服務生超會推銷的~

一直鼓吹我們多點一些~

我們重頭戲是麻醬麵~其他都還好......

但亂點一通後~沒想到點還蠻多的~~不怕不怕~我們有小陳.....(她雖然瘦小...但很能裝食物)

 

 

恭喜麵館12

一入座就端上熱熱的茶~~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4 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3  

 醃黃瓜跟榨菜~~附贈的小菜......(終於有一餐小菜不是泡菜了~哈哈)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5

首先登場的是~咕咾肉

肉塊外觀淋上了薄芡~

更顯得油亮~

看起來更美味~

但不知道味道如何~

嗯~~吃過的感想.......

肉塊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嫩~

有點可惜~

我們阿基師如果來吃~一定會開罵的啦~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6

第二道是蒜香排骨登場~~

排骨上面鋪了炸的細碎的蒜酥~

搭配酥炸的蒜頭~居然沒搶走排骨的風采~

這道還不錯~~推 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7  

瞧~~排骨整整個都被蒜酥包圍了~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8

第三道黃金煎餃 

餃子~還蠻大一顆的

肉末的處理~跟日本風味的肉末餡一樣~ 處理的超細的.....

吃起來不會太油膩~

但皮能更薄一點會更好唷~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19

 第四道也是韓劇經典名菜~炒瑪麵~

看起來就是海鮮烏龍麵嘛~

口味不會太重~是醬油口味~

海鮮還蠻豐富的~

可值得一試~

 

 

 

 

 

恭喜麵館20  

第五道登場的是~糖醋排骨

每塊肉都感覺好大塊唷~

但~~吃上一口真是讓我失望極了.........

我想~~還是我們台灣寶島的糖醋排骨才好吃~

他們的粉也裹的太厚了吧~不老實~

很厚的皮~肉才一小塊而已~

不知死活的含狗服務員~居然還敢推這一道.......

真想叫他們來寶島台灣吃吃....什麼才叫糖醋排骨......

 

 

恭喜麵館23

等到最後~我的重頭戲~登~登~登~~~麻醬麵~~   

終於來了~

開心極了~終於吃到了~

這次來總算有個交代~

跟大家報告一下~

面的口味有點偏甜~

但甜度不會太誇張~

配料很簡單~

裡面有摻雜大塊的洋蔥及細碎的豬肉末~

麵條Q軟~我個人覺得還OK~

沒吃過可以來試看看口味~

但個人還是愛台灣的維力的炸醬麵.....哈哈

 

 

吃完之後都11點多了~

我們還要趕地鐵回飯店~

沒想到還迷路~哭哭.....

不過還是有驚無險有搭上~

(實在不願意再搭計程車~因為計程車大叔實在是壞透了啦.....)

吃飽了~晚上很滿足的睡了個好覺.....

隔天可以有體力好好再繼續衝刺~~

Good night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