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高雄玩膩了嗎~

可以到我們好鄰居台南玩玩喔~

台南也是有超好多小吃可以覓食的~

今天就讓娜娜跟大家介紹樂活輕旅行台南一日遊~

 

 

 1

娜娜不會開車~

所以我們這次搭火車~到達後再租摩托車代步~

前站出來後往右手邊走到底~就可以看到摩托車租車店~

 

 

 

2  

 這兩台就是我們今天的好夥伴~

 租一天大約是200元~(油費另計)

 

 

 

3

第一站~到達我的最愛葡吉麵包店

順利買到卡啦雞腿堡~

葡吉麵包每一種麵包都好好吃喔~

我最愛的是~雜糧起司麵包卡拉雞腿堡~

起司麵包被我吃完~忘記拍了~拍謝......

不過~我還是大致上跟大家形容一下~

麵包夾層裡放了~超多四方形一塊塊的起司~

店家不惜成本~放了超級多的~

好滿足喔~~

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起司~

麵糰裡也加了核桃烘烤而成~

怎麼搭起來會這麼MATCH啦~~~~

 

卡拉雞腿堡~裡面的雞塊可是用雞腿肉炸製而成~

外皮雖然沒肯德基脆到那麼誇張~

但是雞肉真的好嫩喔~

口味是帶點微辣~

再加上芥末醬~

配上清爽的生菜~整個就是絕配~

麵包是店家自製的~

跟速食店的麵包就是不同~

多了麵包香~吃起來也很軟Q

麵包大約 13:00出爐~

太晚來就買不到了~
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唷

 

 

4  

第二站來到小荳荳

剛來的時候~人潮已經從裡面溢出來到外面了~

太可怕了~

要來這裡吃就要有心理準備~

沒有店員會幫你帶位~

自己要想辦法要找位子坐~

天呀~真是殘酷~

甚至還有可能要跟其他人併桌~

為了要找到位子坐~

有個殘忍的方法~

就看哪一桌快吃完~

就站在他們桌旁邊一直盯著他們吃~

一直看一直看~彷彿就是逼他們快吃完~

天呀~我平常不會這樣的

 了美食不擇手段~~

(以上拍到照片是人潮已經消退了~但拍完沒多久人又都衝進來了~~)

 

5

來這裡一定要吃鍋燒麵喔~

湯頭是柴魚高湯

加上海鮮配料~

真的好鮮甜~

可選擇麵條口味(意麵.冬粉.大麵.冬粉.....)

個人最愛冬粉~

 

 

 

 

 

6  

吃完熱的一定要碗冰~

這樣才能平衡外頭的熱天氣~

我跟絹絹兩人一組共吃一碗冰~

我們是選抹茶紅豆~

底部裝了滿滿的清冰~

淋上濃厚的抹茶汁~

再加上綿密的蜜紅豆~

天兒呀~好好吃唷

每次來這裡都要經過一番折騰才有位子坐~

但我們還是心甘情願~

來這裡的人都沒怨言~

真是有一股奇特的魔力~

 

 

8

第三站到大天后宮拜拜~

 

 

 

9

 求到了~求到了~

月老公公賜給我紅線了~希望我可以快快嫁掉~哈哈~~王子快出現..別再跟我玩躲貓貓囉~

 

 

 

10  

 我們三姊妹都求到了~

真是老天保佑呀~~

不過右手邊的小手是呀~未免太黑了吧~~回家好好給我認真美白.......(命令的口氣)

  

  

  

11

我們三姊妹要離開前~還不忘記好好再謝謝跟拜託月老公公~~感謝保佑.......(鞠躬)

  

  

12

第四站再到了松陵滷~

將軍也來跟我們一起會合~

還買了大名鼎鼎的布萊恩紅茶給我們喝~

我愛伯爵紅茶~

但沒想到怎麼這麼貴啦~啦~啦~

跟麥香紅茶足足貴了一倍~

害我很不好意思

  

  

13  

紅茶的香氣果然十足~

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甜度~

我不愛喝太甜~所以選擇微糖~

冰塊是碎冰塊~~

喝上一口真是好清涼呀~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16  

 喝完之後~有體力再殺去下一站了.......

第五站永盛帆布行

不過來帆布行幹嘛ㄋㄟ......

ㄎㄎ.....原來是要買袋子~

這裡怎麼可能會有好看的袋子買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17

真是再平凡不過的小工廠~~

  

  

  

23  

從沒想過要來這裡買東西~~ㄎㄎ

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~

但卻有濃濃的人情味~

其他姊妹們選花色就盧了老半天~

但店家都沒有不耐煩的表情~

很親切也很客氣~~

  

  

19  

只是小小櫥窗就可以賣起袋子~

真是了不起~

哈哈~~

我才不到三分鐘就選好顏色了~~

來看看我選的吧~

  

  

  

20

黑色的袋子~搭配上天空藍的緞帶~

怎麼會這麼搭~

夏天拿~清涼的天空藍~讓厚重的黑色都亮了起來~

(中間的顏色可以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~但如果沒有現貨~就需要先預訂~

大約2個月左右才能取貨~不需先付清)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21

在右下角會繡上永盛帆布製~

好有日式FU~

如果是日本的帆布袋一只都不要上千塊~

但台灣製的就是便宜又好看~

你相信嗎~一只只需要500元而已~

  

  

  

22  

你看看~

是不是很適合我ㄋㄟ......

這個顏色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~都很好搭配~GOOD

要不要也來一買一ㄎㄚ來提提呢~

就在中正路上很好找~

  

  

24

 

 

 

25

第六站啤酒超市

多響亮的名字~夏天就是要喝啤酒才過癮~

快來看看有什麼口味的啤酒吧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26

 

 

 

 

28

裡面果然是清一色都是啤酒~

而且幾乎都是進口的~(比利時.英國.日本......)

真開心~種類多到不知如何下手..

一瓶約100~160元左右..

 

 

 

 

29  

  

  

 

30

 

 

 

31

 

 

 

32  

 

33

這瓶比較大瓶~所以價格比較高一點~

 

 

 

37  

這是擺在櫥窗展示的貓頭鷹啤酒~

居然只能看......不能買....好可惜喔

 

 

34

 

 

 

35  

 

 

 

36

這就是我雀屏中選的四瓶酒~

每一瓶都看起來好喝~

目前為止我喝了英國梨子酒~真的好好喝喔~

沒有酒味~只有淡淡的果香加氣泡~~~

女孩們應該都會很喜歡~

 

 

 

 

62  

接下來到了吃晚餐的時間~

將軍推薦帶我們去吃小豪洲~(第七站)

大熱天去吃火鍋~果然是我們會做的事~

 

 

61

 

 

 

 

42  

才晚上6點而已已經座無虛席~~

大家跟我們一樣大熱天也吃火鍋~

 

 

 

39

傳說中厲害的沙茶醬~

果真厲害~這沙茶說有多香就有多香~

 

 

 

40  

餐廳整體來講很乾淨~也很整齊~

在牆邊有酌料可自行取用~

店家很大方~~

蔥..蒜...辣椒...沙茶醬.....都是一大盆的..

大加分~~

 

 

 

41

滿滿的蔥花~~沙茶醬的好朋友~

 

 

47  

攪拌後的樣貌~

沙茶醬混和了青蔥~

真是稱得上都是極品醬料~

食材快快煮好~我等不及了~~

 

 

 

43   

 店家會給我們菜單~自己畫愛吃的~

有發現嗎~~價格意外的便宜~

 

 

 

44

首先來個綜合拼盤~~

 

 

 

45  

鍋底最原始的原貌~~

 

 

46 

高麗菜

 

 

48

黑輪

 

 

49   

杏鮑菇

 

50

蛋餃

 

 

51  

貢丸跟魚冊

我從沒吃過魚冊~

起來有點像貢丸的fu.....

但多了鮮味~好吃...

 

 

 

52

豆皮

 

 

 

53  

豬肝......(很新鮮也切得很薄)

 

 

54

魚漿(這個也好吃~推薦要點)

 

56  

剛燙煮好的豬肉片~

搭上香氣濃厚的沙茶醬~

美味指數破表了啦~

 

 

55  全

把菜都放進去了~

好豐盛的~真的好棒~

湯頭好鮮甜~

店家把冷氣開很強~不用擔心吃了會滿頭汗~

 一定要喝一碗湯試試喔~

食材都超新鮮的~

將軍真是推薦對了~~

將軍為了盡地主之誼~

居然又請客了~這樣下次怎麼敢再邀你來台南玩啦~

 

 

 

57

今天輕旅行大成功~~

姊妹們~敬自己一杯~~乾了

跟你們一起旅行~

真的好幸福好幸福~

我們都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唷~~啾咪

 

 

 

 

60  

地址很好記~想吃的朋友就下來吧~

 

58  

回程居然是站票~

哭哭~

好險一下就到了~

拖著疲憊的身體~

但心情是美麗的~

有了今天的充電~

明天又有電力衝了~Fight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